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出炉 云天化排名125名

2017年08月16日 11: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其中,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526.3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榜单第125名,位居上榜石油和化工行业第10名,位居入围化肥行业第1名,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

  排行榜显示,有41家化工企业上榜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云天化公司在上榜化工企业中排名第10位,在上榜化肥类企业中居第1位。

  云南省共有6家企业上榜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云天化公司在上榜的6家云南企业中居第2位,第1位为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榜单排名107名;第三位为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榜单排名190名;第四位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单排名267名;第五位为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榜单排名382名;第六位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榜单排名420名。其中,只有云南铜业和云天化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排名2017《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125名,凸显了公司在行业和区域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2017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3.54万亿元,较2016年上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2016年均有明显回升。2016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