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铜股份上榜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列107名

2017年08月16日 11: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近日出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以591.95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107名,比2016年的110位上升3位,居云南6家上榜企业之首。

  云南省内其余五家上榜企业分别是: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排名125位,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190位,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267位,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382位,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排名420位。

  中铝公司系统内,中铝股份居48位,较2016年上升2位;中铝国际居253位,较2016年上升24位。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有色金属王国”的天时地利,其悠久的历史、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热忱的服务和不懈的追求,使之成为在中国占有重要地位的铜工业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主产品,并能综合回收金、银、铝、铋、锡、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主产品“铁峰牌”高纯阴极铜,在上海金属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据悉,本次《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三甲依然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三足鼎立。2017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33.54万亿元,相较2016年大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2016年均有明显回升。此外,2017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