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化集团第27次入围世界500强 最新排名143位

2017年08月17日 13: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在《财富》杂志公布的2017年“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化集团以595.3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列第143位。作为我国最早入围该榜单的企业之一,中化集团已27次入围世界500强榜。

  此次世界500强中,共有115家中国企业上榜,中化集团位列第34名,此外在上榜的48家中央企业中,中化集团位列第19。《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以企业2016年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

  在中化集团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2016年中化集团营业收入稳中有升,达到39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利润总额实现恢复性增长,达到80.7亿元,同比增长34%;经营活动现金流实现近三年最好水平。在国务院国资委对2016年各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中,中化集团圆满完成年度考核指标并被评为A级。这也是中化集团自国资委自实施该考核以来第12次获评A级。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