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津忠旺顺利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

2017年08月18日 11: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天津忠旺顺利通过了国际质量认证机构德国汉德(T?V NORD)的IRIS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IRIS是International Railway Industry Standard的缩写,作为一套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它由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在ISO 9001:2000的基础上制定,并获得庞巴迪、西门子、阿尔斯通和安萨尔多布雷多等运输系统龙头企业的认可支持。目前,IRIS标准已成为铁路行业公认的权威管理标准,在评价、控制和约束世界各地的铁路供应商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IRIS作为铁路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集中体现了以产品全生命周期为核心的管理思想,增加铁路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及质量上的特殊要求,期望在合理的成本下确保顾客的满意,并制造世界级的产品。

  天津忠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IRIS认证的获得,意味着天津忠旺生产的机车车辆车体铝合金板材拿到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忠旺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也将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