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城市之窗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狂欢启幕!

2017年08月18日 18: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客从八方来——共享家居盛事

  2017年8月10号,城市之窗喜迎八方来客,共享家居盛事,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终于揭开帷幕,大气恢弘的展厅,极具现代感,精美绝伦的家具、高端现代的配套设施与豪华大气的展厅交相辉映。在满足销售功能的基础上,打破消费者常规行为模式,把“赏、阅、品、享”四个内容贯穿在室内空间及商业模式上,表达出展示中心不仅是呈现家具的平台,更是一种未来生活形态。

  专注精与广——争做全能冠军

  感谢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共同见证展示中心正式呈世,现场人山人海,超10000人共同见证了这场轰动家居界的盛事。火爆的人气足以证明了家具人对城市之窗的无限期待。实力经销商亲临如此大规模的展示中心,全方位了解强大品牌阵营后,对城市之窗的“全风格组合旗舰店”模式充满了信心。15大多元化主力品牌,从板式家具升级为全屋定制,再到家装工业化,在精与专的发展道路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实现了家具家居产品精与广的有机统一,成为名符其实的家居制造业的“全能冠军”。

  在探索全风格化体验与展示方面,城市之窗已取得了初步的成就,在全国多个城市,已开设有30多个大店,单店面积从800至3000平米,开店面积对比以往增长3倍,客单价大大提升,单店销售产出率大幅度提升,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家具店面产出不断递减的现状。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