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海嘉里食品公司荣获上海市区长质量奖

2017年08月21日 11: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长质量奖,获奖评语:高度重视食品质量安全,坚持引领健康的技术创新,彰显社会责任担当,注重节约能源,发展循环经济。

  2012年12月31日,上海市浦东正式出台了《浦东新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设立了全区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2013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了首届区长质量奖评选,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和宁缺毋滥的原则,为社会树立了第一批质量标杆。2017年,第二届区长质量奖评选,益海嘉里旗下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获得殊荣。

  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长质量奖是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本区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质量管理水平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

  浦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发展,始终坚持质量强区战略,这既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开放、创新、高品质”浦东的内在需求。区长质量奖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引导和鼓励社会各界把质量观念和质量管理方法融入上海浦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全面提升浦东新区发展能级和水平。

  食品行业是民众十分重视的、要求特别高的行业,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17家获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仅有的三家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之一,是唯一一家食品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外资企业。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