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和平与健康的名义 蒙牛慰问和平方舟医院船

2017年08月21日 11: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开启了它为期155天的“和谐使命-2017”任务,赴亚非8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起航前不久,由蒙牛集团执行总裁石东伟带领的蒙牛拥军慰问团登上了停泊在舟山某军港的和平方舟医院船,向全体官兵致以问候和美好祝愿。

  蒙牛拥军慰问团参观了和平方舟医院船的医疗舱室和驾驶室,并与船员们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石东伟表示,和平方舟号是一艘“光荣之舟”“明星之舟”,更是一艘“健康之舟”。它“护卫健康”的使命与蒙牛长年来积极践行的“大健康国家战略”相契合。代表和平的白色医院船与蕴含高营养的白色牛奶,同样为生命提供了健康保障。

  据郭保丰船长介绍,截至目前,和平方舟医院船的累计航程已达17万余海里,航迹遍及3大洋5大洲,到访29个国家和地区,服务12万余人次国外民众,圆满执行了亚丁湾护航、“环太平洋-2016”军演以及对外医疗访问、人道主义医疗救助等重要任务,广泛传播了和谐世界、和谐海洋的理念,被誉为海上“生命之舟”。

  长期以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拥军工作,多次为驻边、救灾及巡航官兵送上了饱含关怀与感激的营养问候。不久前,蒙牛还为抵达缅甸的人民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送上180多箱冰淇淋,给远航的官兵送去了清凉。在生产经营和团队建设中,蒙牛也一直以人民军队为榜样,积极学习解放军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奶以安为要”的嘱托,致力于生产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