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宝鸡石油机械参加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

2017年09月15日 15: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9月1日至3日,第四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举办。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是中国石油石化领域最高规格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公司唯一共同主办的展会,在我国西部及中亚地区更是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建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以及中国石化、中国海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近年来研制的多项深受市场广泛认同和用户青睐新产品实物和模型,包括多功能无损开挖车、双轨迹振动筛、高速智能离心机、螺纹量规、陶瓷缸套等11项实物产品,以及沙漠快速移运钻机的模型。其中,多功能无损开挖车、双轨迹振动筛、高速智能离心机的实物产品,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参观、咨询。

  9月1日开幕当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建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以及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总经理于洪金、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秦永和、政策研究室副总工程师郝鸿毅,中国石化、中国海油、新疆油田公司的领导和嘉宾来到宝石机械展台前,参观了解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应用等情况。宝鸡石油机械公司总经理郭孟齐、副总经理张斌向刘建新、刘宏斌等详细介绍了公司新产品研制、市场销售、“制造+服务”、精益管理等工作情况。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鼓励宝石机械要有整体思路和大局意识,做好资源和技术的整合,做优做精宝石产品,中国石油内部企业要增强整体实力,突出优势,形成竞争合力,实现有序发展。

  本届展会以“展示新成果、推动新交流、促进新融合”为主题,汇聚了20多个国家、300多个参展企业,搭建了相互学习、拓展市场、合作共赢的平台,提供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的重要舞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

  为期3天的2017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中国海油共同主办。此前,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