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普利司通参展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2017年09月21日 15: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普利司通集团参加了在2017年9月12日-24日于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普利司通集团旗下有“普利司通”和“风驰通”2大品牌在全球开展业务。本次国际车展中,以“Journey of Innovation for Sustainable Mobility(中文:可持续移动的创新之旅)”为主题,普利司通区域以“创新-尖端”为主轴,风驰通区域以“信赖-传统”为主轴,两大区域介绍了普利司通集团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移动社会所打造的尖端技术与解决方案。

  装配低油耗—绿歌伴轮胎(ECOPIA with ologic)的太阳能车

  普利司通向参加世界顶级太阳能车赛事——“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的德国波鸿大学提供搭载低油耗轮胎技术“傲路捷ologic”的太阳能车轮胎——“绿歌伴轮胎ECOPIA with ologic”。本次车展中,普利司通展示了该大学在2015年普利司通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中参赛的太阳能车,介绍普利司通为可持续的移动做出贡献的环境技术。

  装配非充气轮胎的自行车

  普利司通展示了搭载普利司通无需充气“非充气轮胎Air free concept”技术的防爆轮胎的自行车,介绍了该轮胎的低保养、可循环的优势,不仅可用于自行车,还能够应用于各领域的轮胎产品的未来展望。

  爆胎后仍可安全行驶的可缺气行驶技术轮胎

  普利司通展示了的搭载当轮胎气压为零后,仍能以一定速度继续行驶一定距离的可缺气行驶技术的轮胎“TURANZA泰然者T005 RFT”和“DRIVEGUARD安驰者”。可缺气行驶轮胎兼顾了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能,以更加安全的方式,为实现环保的汽车社会做出贡献。

  面向欧洲市场、装配“TURANZA泰然者T005”轮胎LEXUS LC500h

  普利司通展示了装配针对欧洲的驾驶者所追求的操作稳定性和湿路制动性能卓越的“TURANZA泰然者T005”轮胎的雷克萨斯LC500h。

  风驰通区域

  普利司通展示了风驰通品牌的历史和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轮胎商品。表现以“信赖-传统”为主轴的世界观。

  此外,普利司通集团的欧洲子公司——Bridgestone Europe NV/SA于9月12日举行媒体发布会,由Bridgestone Europe NV/SA社长兼CEO Paolo Ferrari对“TURANZA泰然者T005”轮胎以及普利司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进行介绍说明。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普利司通终以实现“安全、环保”行车生活为目标,凭借自身创新的科研技术和先进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适合各种条件的轮胎商品。通过此次参展法兰克福车展,向广大消费者更进一步诠释了普利司通卓越的商品品质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今后,普利司通将继续与广大消费者协力并肩,共同向着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前行。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