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开利空调携手国安社区 打造智慧生活共享平台

2017年09月21日 15: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开利中国将携手国安社区将为其上海近20家门店提供可变冷媒流量VRF(Variable Refrigerant Flow)变频多联机产品,协助国安社区打造中国最大的社区共享平台,再次诠释了轻型商用空调产品VRF的市场优势。作为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开利中国隶属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的业务单元。

  开利全球销售的Mini VRF采用先进直流变频技术,高效节能。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IPLV(Integrated Part Load Value)业内领先,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高出70%。开利独有的控制器,精确温度感应控制,减小室内温度波动。国安社区惠民利民,通过社区共享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快捷便利的精准数字化服务。开利将以灵活可靠的产品阵容,与国安社区一起,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的室内环境。

  “近年来,中国的O2O业务正蓬勃发展,互联网、智能手机、云计算融入于传统的商业及服务行业。一座智慧城市,智慧的公共服务设施必不可少。此次开利中国与国安社区合作,开利空调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推动城市智慧生活服务产业化的升级发展,与国安社区共同守护社区居民的舒适生活。”开利中国家装及轻型商用空调全国销售总监朱英华如是说。

  国安社区是一个基于本地生活的社区O2O服务类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搭建线上+线下一站式的社区共享平台。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高品质的基础物业、生活、代购、交互空间等服务版块。国安社区已在北京市内设立1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未来计划将在全国内设立5000个线下服务网点,覆盖2亿用户。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