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M与途虎养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中国汽车养护产业升级

2017年09月21日 15: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B2C电商平台途虎养车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养护领域展开全面紧密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3M汽车养护产品以及更专业的养护服务。

  达成多项深度合作 3M携手途虎带来全新养护体验

  据悉,在营销和大数据方面,3M与途虎养车就深入战略合作达成一致。为此,更多的3M产品将进入途虎养车正品自营体系,与途虎养车产品业务线相配套,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选择。未来,双方还将借助消费大数据,更精准地匹配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汽车养护需求。

  此外,除产品推广、市场开拓、服务创新之外,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在产品创新、数据共享、产品定制等领域的互动交流,最终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级合作。在发布会上,3M还联合途虎发布了途虎定制的燃油宝产品。据介绍,该产品具有恢复动力、降低排放、清除积碳等强大功效。

  此次合作既是3M汽车售后业务线上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途虎养车“正品自营”品牌体系得到进一步深化的证明。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合作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专业级高品质汽车产品需求,为其打造更完善的汽车养护消费体验,并持续扩大、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精诚合作引领汽车后市场新生态

  事实上,此次并不是3M与途虎养车的第一次合作。2016年1月,3M推出汽车发动机润滑油新产品时,便打破传统,宣布与途虎养车合作进行线上首发。这不仅是3M对中国汽车后市场产品布局和渠道创新的积极实践,也缩短了传统的渠道价值链,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此次3M与途虎养车的深度战略合作更是双方良好互信合作的再次升级,双方将进一步聚焦汽车养护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竭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优质汽车养护体验,共同助推中国汽车养护产业升级。

  3M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工业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冯国权表示:“深耕汽车后市场多年,3M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汽车美容养护解决方案,让科技创享车生活。此次携手途虎养车是3M线上垂直电商布局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升级汽车后市场O2O消费新体验,将3M科技改善生活的品牌承诺真正落到实处。”

  “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且更为良好的汽车养护体验、重塑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格局、促进中国汽车产业链健康发展始终是途虎养车创立的初心与目标。”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也表示,“与3M的战略合作无疑将成为途虎养车2017年最重磅的公司事件之一,十分感谢3M对途虎养车的认可,未来,我们将与3M携手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养护体验,和为打造行业全新服务标杆而努力。”

  发布会上,冯国权与陈敏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3M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兼战略部总监薛勇、3M中国汽车售后业务部总经理向亮、3M中国市场部电商高级经理谈宏伟,以及途虎养车COO胡晓东、途虎养车线上运营副总裁徐健、途虎养车市场总监张箴慧等双方高管均出席了签约仪式。

  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当天3M与途虎养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