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坚持质量第一 美之净用心做产品

2017年09月29日 14: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浙江美之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家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水处理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水处理设备品牌制造商之一;净水行业最有价值品牌之一;集团先后引进美国、德国、韩国等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永保技术领先,竭诚打造”健康水,芯相伴“的高科技产品。

  浙江美之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立,总部设立于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浙江省宁波市,旗下拥有:宁波市美之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美之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之净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美之净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美之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美之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本着"让每个家庭喝上一杯好水"的企业使命,针对居民用水环境、气候条件及水质现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净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群体日益提高的饮用水品质需求。

  美之净专业从事“MEIZIJ美之净”品牌家用和商用管线机、反渗透净水机、直饮机、软水机、净水机、海水淡化设备及其他大型水处理设备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和运营推广。

  一直以来,美之净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导者,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企业先后通过浙江卫生厅卫生许可,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同时荣获首批3A信用等级单位,“MEIZIJ美之净”品牌也被评定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浙江美之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和履行着造福社会的初衷,肩负着改善大众饮水质量的社会责任。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会走得更稳、更远。自集团成立之初,就设立共圆中国梦,健康梦的"美之净全球公益壹机金",用旨为贫困地区安装净水设备,改善、解决贫困地区饮水问题,让贫因地区也能喝上干净、安全的水。与此同时,集团多次举办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美之净饮水健康公益行”活动,共向社会福利机构累计捐赠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净饮水设备,美之净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和回报社会。

  美之净坚信,独有的先进技术,优质卓越的产品,更要配合贴心周到的服务,才能无忧畅饮好水,创造更高生活品质,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任性、完善的服务。

  美之净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求质量,更落实到每一名员工的心中,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求品质,更要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要像呵护生命一样呵护产品质量。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只有严把质量关,才能打造精品工程;坚持以质取胜,才能使我们的企业更加壮大、稳如泰山,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