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悦达起亚排名主流车品牌第二

2017年10月13日 14: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9月28日,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正式发布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结果,东风悦达起亚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在主流车市场中以88分的成绩排名第二,较2016年上升两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5以90分的成绩在中型高端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一;KX3以82分的成绩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KX5与智跑均获得92分,在中型SUV细分市场并列第三;K3/K3S则以86分的成绩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三。

  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被视为新车质量方面的行业基准。该研究衡量的是新车车主在购车后2至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新车质量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越好。J.D.Power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采用街头拦截面对面访谈的方式,历时5个月,对67个城市在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间购买新车的23993位车主进行调查,共涵盖68个品牌的251个不同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能够在J.D.Power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收获多项认可,既离不开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也得益于企业十五年如一日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五年来,不仅持续引入起亚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设计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与期待的车辆,还积极对标全球品质,全力打造中国最高品质的汽车产品。通过建设三座采用国际先进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的现代化工厂,设立本土化研发中心,为“品质经营”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打造“品质第一”的质量文化,以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管控生产制造各环节,确保每一辆汽车都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