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质量铸就品牌——梦金园荣获第七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

2017年10月13日 14: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七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揭晓。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经过层层筛选,成功荣获“潍坊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潍坊市市长质量奖”是潍坊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用以表彰潍坊市质量管理绩效显著,产品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山东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梦金园成立多年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在质量方面,梦金园斥巨资成立质量检测中心,从原材料到成品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测,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在工艺方面,梦金园潜心研发、改良生产工艺流程,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发明专利号:ZL 200810139385.4)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梦金园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售后管理体系,产品深受国内消费者信赖和喜爱。

  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出梦金园实施高效质量管理模式、推进质量管理创新、树立质量标杆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梦金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根”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强企,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社会繁荣与进步,为打造“全产业链的世界级黄金珠宝航母品牌” 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