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宝健连续第三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2017年10月19日 14: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宣部、发改委、工信部、全国工商联等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大力提升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这是我国的第40个全国“质量月”。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在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中,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诚信的经营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殊荣。该活动在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在全国大范围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及参与,旨在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进一步发挥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鼓励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优秀标杆企业在质量诚信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作为首都第一家直销企业,宝健公司始终秉承“合情、合理、合法”的经营理念,已稳健发展了21年,累计纳税额近30亿元,帮助超过12万伙伴成功就业创业。拥有近百种产品,横跨营养保健食品、美容护肤、日用护理和健康家居四大类别。21年来宝健不忘初心的质量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坚持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严格保证产品质量,获得殊荣无数,其中包括北京市药监局和北京保健品协会认定的“保健品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化妆品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十大公信力品牌”“最受百姓信赖的健康品牌”,已经累计16次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

  

  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宝健连续三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是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鼓励!宝健将以此为标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第一,践行质量诚信自律,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行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传递企业发展正能量,为建设质量强国和经济社会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