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汽新能源EC系列电动国民车改装版焕新上市

2017年10月19日 14: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0月16日,北汽新能源EC系列电动国民车改装版正式上市。据悉,本次改装版包括EC180及EC200两款车型,让内饰实现定制化升级,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内饰风格。即日起,消费者可到北汽新能源各大经销商处订购。

  

  双色可选择,材质更考究

  北汽新能源此次推出的EC系列改装版针对EC180、EC200的内饰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内饰的材质、色彩以及细节工艺等方面。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打造了年轻人更为喜爱的双色内饰风格,尽显时尚个性范儿。

  

  橙色款

  它采用皮料拼接工艺,车内多处由靓丽色彩点缀,并与座椅同色,打造出贯穿式双色内饰风格,从视觉上更活泼、灵动。目前,内饰颜色共有橙色、蓝色两种选择。

  

  蓝色款

  内饰的材质也更加考究,使用更多软性材料,让触感升级,乘坐更舒服。它整体中控台采用了皮革立体剪裁,进行全贴合包裹,触感柔软舒适。

  

  内饰材料考究,乘坐感受升级

  方向盘也包裹了手工缝制的真皮,握感更加饱满。

  

  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

  细节见匠心,工艺更精细

  此外,改装版在工艺、细节上更加精细。其方向盘、搭配内饰颜色的音响及门护板等地方,均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与普通的高亮喷漆相比,工序复杂,质量更坚固,不会剥落。仪表板上部使用了彩色双缝线走线,提升质感档次。

  

  门护板手扣烤漆橙色光面漆

  纯电动车销量之王,用车成本是燃油车1/5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C系列是北汽新能源基于满足大众出行考虑,历时三年正向研发的国内第一款A00级纯电动车型,安全性能突出。其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54%,比一般的B级车还要高出很多,双安全气囊、ABS+EBD、坡路辅助等全面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的燃油车中都是少见的。

  上市以来,EC系列的销量一直靠前,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今年1-9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87876辆,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单一车型销量排名第一,被媒体称为“纯电动国民车”。

  

  2017年1-9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单位:辆)

  纯电动汽车之所以日益被消费者认可,与它的出行成本低不无关系。以北汽新能源EC系列为例,它每公里电费消耗不到1毛钱,仅是燃油车用车成本的1/5。

  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近期北汽新能源EC系列还有优惠活动,山东、山西、河南、河北等地区购买EC180及EC200的用户,将独享“五重大礼”,现金+大礼包最高优惠总额达10000元。

  此前,根据2017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显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除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电池等因素,消费者愈加注重车的内饰品质。北汽新能源这次对国民车的改装,体现了我国自主品牌对大众需求重视,也是其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又一砝码。

  另外,改装版除了这两个颜色以外,未来北汽新能源还将根据用户喜好,实现私人定制,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多元化的选择。据悉,2017年10月16日起,EC系列改装版已经到店,并正式接受用户订购,详情可垂询各大北汽新能源经销商。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