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银隆新能源:把问题变课题,追求完美品质,满足顾客需求!

2017年10月19日 14:5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中国制造2025指出,实现制造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创新是关键,质量是根基。银隆新能源一直追求精工品质,力主创新提升产品的行业竞争力,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品牌是企业发展之基。银隆新能源在8月启动的第一届质量月的活动,经过全公司各单位为期2个月的共同努力,尤其在项目推进板块,取得阶段性成果,10月14日,银隆新能源隆重召开质量月项目评审发布会,既是对课题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又是对活动的一次经验总结和推广,必将再次掀起“把问题变课题,追求完美品质,满足顾客需求!”的高潮。

  着眼问题不放过,课题立项跟到底

  从质量月活动启动之初,质量月活动管理小组严格把关、充分调研,识别关键问题,以自主立项结合指派两种方式共备案67个项目,到期并通过验收42个,对还未关闭项目将持续跟踪进度并全面验收关闭。

  

  立项阶段——质量控制部与各单位充分调研、交流,确定有价值项目

  分享优秀经验,共谋质量提升

  银隆新能源通过精心准备,按高标准要求,对各单位内部推荐参加项目评审发布会的项目,由质量月活动管理小组进行初审,经筛查同意11个具备典型的分享意义与发布价值的项目参加质量月项目评审发布会。

  

  发布阶段——由发布会专业评审组对课题进行检阅评审

  

  全体成员认真检阅

  各项目代表发布风采

  

  评委提问、点评

  

  评审组有10位来自公司不同系统的业务领导、专家组成,确保每个发布项目得到客观准确的把脉与成果鉴定。

  鼓舞士气,再接再厉

  本次质量月活动是银隆的第一届,也是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为银隆的发展做了引导,也为产品质量的提升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在质控部的统筹组织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取得了很多非常不错的阶段性成果。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本次的质量月活动,提高了员工责任意识,解决了生产、质量问题的同时,也沉淀了很多标准规范,为产品质量的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加快对质量的提升进度,保质保量,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