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领衔 东风Honda荣耀亮相武汉车展

2017年10月19日 15: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1.jpg

  2017年10月12日,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坐镇主场的东风Honda派出最强阵容参展,亮点颇多:其中,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在武汉区域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21.98-25.98万元;同时,东风Honda积极兑现承诺,为CR-V“百万倒计时”新购置换活动中的荣耀车主举办了交车仪式。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武汉区域上市本

  次在武汉区域上市的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共推出了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21.98-25.98万元。作为全球首发车型,全新一代CR-V锐·混动的上市,将助力东风Honda率先实现对城市SUV混动市场的布局,继续引领城市SUV市场新的发展潮流。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CR-V锐·混动拥有极高的颜值和时尚感,并配有珠玉黄、琥珀棕、彩晶黑、珍珠白、翡玉黑等5种车身颜色,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全新一代CR-V锐·混动的前大灯与组合尾灯处装饰以独有的蓝色灯带,在前翼子板处和尾灯下方也配以蓝色的“HYBRID”标识,显著标明了自己的身份。全新一代CR-V锐·混动车身尺寸为4585mm×1855mm×1679mm(长×宽×高),2660mm的超长轴距则让空间舒适度得到了保证,而且Honda主打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均有配备。

  10.jpg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11.jpg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作为混动车型的最大优势,无疑是更加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的混动技术,而在这一方面全新一代CR-V锐·混动可谓先声夺人,依托Honda最先端的FUNTECT动力技术,实现了无可比拟的领先地位。其技术核心——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和智能动力单元(IPU)等组成,其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而系统的最大功率更是可达158KW,在同级别混动车中属顶尖水平。

  12.jpg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系统的另一大特点是更先进、更智能,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的平顺智能切换,在不同驾驶环境进行高效运转。全新一代CR-V锐·混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13.jpg

  为信赖加冕“诚信”与“忠诚”相得益彰

  活动当天,坚持诚信经营的东风Honda积极兑现承诺,为CR-V荣耀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这批忠诚且幸运的CR-V车主代表获得了新购置换全新一代CR-V的资格。CR-V的持续热销,离不开广大车主朋友的支持与信赖。为了感谢这些忠实车主的一路相伴,东风Honda曾组织了“CR-V百万倒计时”新购置换活动,为21位忠诚且幸运的荣耀车主进行车辆置换。如今,全新一代CR-V已经上市,东风Honda也兑现承诺,为当初活动中产生的幸运车主进行新购置换。东风Honda坚持诚信经营,使得CR-V累计赢得了超过150万车主的信赖;也正是拥有了这一批庞大的忠实车主,才铸就了CR-V今天的传奇荣耀。为信赖加冕,为忠诚点赞,两者相得益彰。

  15.jpg

  2017年7月9日,东风Honda同时推出了全新一代CR-V锐·T动与锐·混动两个版本车型,进一步完善了东风Honda产品布局,并再一次树立了城市SUV新标杆。全新一代CR-V与UR-V和XR-V联合出击,打造东风Honda最强SUV家族,进一步提升企业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助力东风Honda全年销量目标的成功达成!前三季度,东风Honda销量上再次交出完美答卷:终端销量累计达到517,021辆,同比增长27.3%,批售销量累计达到522,864辆,同比增长31.5%,继续以两位数的高增长速度,领跑大市。不仅如此,预计2017年东风Honda还将打破记录,提前两个月完成2016年的年度目标,挑战全年70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