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美菱破解食物超长保鲜密码 创高端市场新蓝海

2017年11月10日 13: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1月1日,美菱推出全球首台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实现长效保鲜的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同时宣布正式进军高端冰箱市场。 

  受到消费持续升级,以及保鲜、智能技术创新井喷的共同拉动,最近两年来中国冰箱市场迎来了一轮高端化、品质化发展的新浪潮。中国家庭对于高端冰箱的消费购买力正在成倍增加。美菱决定以M鲜生冰箱为突破口,除了强化和提升在高端消费市场的竞争地位,还将重新定义高端冰箱的标准。 

  美菱总裁吴定刚表示,此次选择技术引领、重新定义高端市场,是美菱基于自身的变频技术、智能技术,以及智慧控鲜技术等一系列技术保鲜系统,抢先创造了高端市场新蛋糕。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总经理贾东升表示,此举还将进一步带动越来越多的同行参与高端市场发掘和培养,快速改善和提升冰箱产业的经营结构、经营模式和手段,率先在家电产业完成转型升级。 

  事实上,冰箱保鲜单靠温度、湿度的调节达到延长食物保鲜时间的效果,一直未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甚至在最近几年来冰箱行业遭遇创新的“天花板”,食物保鲜效果一直停滞不前,并未真正带给市场和用户超长保鲜的体验。 

  美菱副总裁钟明介绍,美菱首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变被动保鲜为主动控鲜,激活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彻底解决传统冰箱存在的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痛点,破解食物长期处于鲜活状态的关键密码。 

  最近发布的美菱电器2017年三季度报显示:1-9月份总营业收入131.79亿元,同比增长31.83%。而2016年美菱全年营收125.27亿元,这意味着2017年前三季度,美菱营业收入已经全面超过2016年营收总额。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