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坚守匠心 不忘初心 金螳螂再获鲁班奖

2017年11月10日 13: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二批入选工程评选结果揭晓,金螳螂公司参建的工程荣膺12项鲁班奖,至此,金螳螂上市公司已累计获得91项鲁班奖。据悉,此次兄弟公司朗捷通荣膺1项鲁班奖,至此,金螳螂集团已累计获得95项鲁班奖。鲁班奖的获得再次展示了金螳螂的龙头地位和雄厚实力,金螳螂继续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内获得“鲁班奖”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的获得是对金螳螂公司行业地位及施工质量的极大肯定,金螳螂公司不断拓展思维,在装饰资源整合、工艺优化、管理提升等多方面努力,并利用BIM技术、三维扫描和打印技术、物联网技术、VR技术等,推动项目质量的不断提升,创造了众多行业精品工程。金螳螂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强化质量管理、打造更多地高质量、高水平的工程,实现公司的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