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辉煌卫浴走进特步 打造“非一般的感觉”

2017年11月18日 11: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1月9日,辉煌卫浴公司总经理孙维革到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据了解,自2017年11月7日起,辉煌卫浴启动了“辉煌卫浴泛家居生态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动辉煌卫浴与中国知名企业的合作,实施跨行业交流与互动,建立大品牌之间的“朋友圈”。

1.jpg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于2008年6月3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以“时尚运动“的独特定位为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感觉”。孙维革在特步高管陪同下,参观了特步2017年全面投入使用的现代化办公大楼。特步大楼从设计理念、装修风格、色彩搭配、软装布局、功能规划,都呈现出一种朝气、时尚、运动、潮流、年轻化的味道,无愧是时尚运动潮流的引领者。对特步当前阶段取得的市场成绩和行业地位,孙维革连连称赞,表示特步真的是一家非常优秀的公司,有很多地方值得辉煌卫浴学习和借鉴。 

  接着,辉煌卫浴总经理孙维革与特步总裁办主任杨婷婷、行政中心总监郑益栋进行了交流,着重介绍了辉煌卫浴。孙维革表示“辉煌卫浴作为中国卫浴民族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卫浴行业的模范代表之一,公司三十年专注一件事,就是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辉煌产品跟特步产品一样,都具有‘非一般的感觉’,值得信赖,值得拥有。尤其是进入2017年,辉煌卫浴先后获得了‘2017中国十大卫浴品牌’、‘2017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2017中国建材企业200强’等多项重量级荣誉,更难能可贵的在2017年9月份连续第七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排名350位,品牌价值205.01亿元。”最后,孙维革总经理饱含深情的说,辉煌卫浴拥有着一大批追随辉煌卫浴发展超20年、15年、10年、8年的经销商、分销商,这些老客户不离不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都是让人敬佩的辉煌人,也是辉煌事业的合作伙伴,更是辉煌卫浴的宝贵财富。如果辉煌卫浴与特步(中国)实现合作,将是品牌间的强强联合,有助于双方企业在跨行业领域的发展。

3.jpg

  辉煌卫浴2017年获得的部分重量级荣誉展示 

  特步(中国)总裁办主任杨婷婷、行政中心总监郑益栋对辉煌卫浴高度评价,认为辉煌卫浴大品牌、不简单、不平凡,必定能在新经济形势下创造辉煌事业。最后,双方就接下来一些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进行了一些模式的探讨。 

  在这个强者恒强的年代,坚信辉煌卫浴必定能够迎风破浪、披荆斩棘,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谱写华美新篇章!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