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长安汽车携多款新车亮相2017德黑兰国际汽车展

2017年12月01日 16: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伊朗德黑兰国际车展于11月26日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伊朗本土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本次车展吸引了多家知名品牌参加。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携新奔奔、EADO EV、CS35、CS55、CS75、CS95重拳出击。

  伊朗作为中东地区第一大汽车市场,并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进,俨然已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必争之地。本次车展除了云集中国主流汽车品牌,如长安、奇瑞、江淮等,还汇集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奔驰、雷诺、大众、丰田等,包括长安CS95、CS55、奇瑞Tiggo7、江淮S3、比亚迪S6在内的诸多车型亮相本次车展。

  伊朗工矿部副部长兼IDRO主席MR.MOAZAMI亲身莅临长安展台,饶有兴致的欣赏了长安的多款产品,并听取了长安专业人士的讲解。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特别代办、公使衔参赞徐炜在2017德黑兰车展长安汽车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长安汽车在伊朗市场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长安汽车以扎实基础为根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中伊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促进经贸科技合作达到新水平。

  长安汽车展台上人流如织,主打产品CS35依旧延续其超高人气,众多消费者纷纷上前试乘并对长安汽车的高品质赞不绝口。大明星CS75在本次车展上展露锋芒,吸引了大量粉丝询问具体上市时间。本次车展还带来了两款长安CS家族的全新产品CS95和CS55。其中,CS95硬朗的车身设计、强大的动力表现及智能的高端设备深受用户喜爱。CS55“自在敢不同”全新的“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让在场的用户感受到了由内而外的活力。

  此外,“长安汽车VR体验区”基于时下最为火热的3D及VR技术打造,播放的长安汽车无人驾驶视频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两个科技感十足的汽车机器人,灵动活泼,与“长安汽车VR体验区”相互呼应,生动诠释了长安汽车科技动感的主题,带给伊朗观众前所未有的体验。

  2017德黑兰国际汽车展进一步展现了长安汽车的品牌魅力,亦彰显了长安汽车加速推进国际化的雄心。在未来的发展中,长安将更加深入扎根市场,为伊朗消费者带来更多“极致梦幻、令人尖叫”的高品质产品。在古老的波斯大地上开出长安产品之花,科技之花!将“超越”进行到底!

  长安行天下。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