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帝王洁具巨资投入水性漆 树立环保新标杆

2017年12月05日 17: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年来,国家以及地方陆续颁布多项环保新政,钢铁、化工、建材、有色等多个行业面临史上最强限严;另一方面,消费升级也拉动着绿色卫浴的新需求。在双重推动之下,帝王洁具毅然承担起上市名企的社会责任,凭借前瞻性的眼光,率先成为高比例使用环保水性漆涂料的企业之一。

  

  投巨资!行业风口显决心 

  站在为环保发声的行业新风口,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投入巨资,经过近一年的技术攻关,将公司的大量浴室柜由油性漆切换为水性漆。 

  何为水性漆?顾名思义,它是一种以清水做为唯一的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它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和游离TDI有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素有“能直接喝的漆”之美誉。水性漆最大的特点是对人体健康无害,不污染环境,无毒无刺激气味,其次是油漆漆膜的柔韧度、耐候性、耐黄变性能等优于传统的油性漆,在欧美国家深受市场的欢迎。而重金推广水性漆的这一举措,亦是充分彰显了帝王洁具的实力与决心。 

  有担当!细微之处鉴诚心 

  虽说,漆面只是制造卫浴产品众多复杂工序中的一道,而水性漆的成本价格又特别高昂,但在标准素来严苛、肩负社会责任感的帝王眼中,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通过对水性漆的推广,一方面,直接减少了生产过程中各种有害物质的排放,对环境保护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当消费者选择了使用水性漆涂料生产的帝王产品,他们和家人的生命健康也减少了一份危害。可谓是一举两得,利国利民。 

  新材料!创研路上扬初心 

  在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上,帝王洁具一直引领着卫浴行业的潮流。从领军航天级亚克力环保材料的推广,再到如今水性漆的使用。变的是不断创新研发的材料与日益丰富的全卫定制产品线,不变的是助力广大消费者畅享绿色、健康、精彩生活的初心。

  

  

  当环保的理念已经成为时代备受关注的焦点,要想打造更加国际化的卫浴品牌,只有把绿色融入血液的企业,方能经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最终检验。帝王洁具将继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为己任,树立行业环保新标杆!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