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天化系列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磷复肥工业展

2017年12月05日 17: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17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特种肥料展览会在武汉开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携基础肥、新型肥、花卉肥、“四全”水溶肥、“镁立硼”复合肥等系列产品及智能配肥机参展。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展区内,参观人员络绎不绝,现场互动环节带来极大体验感,众多参观对云天化公司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索取产品说明及宣传材料,并与云天化公司业务人员洽谈业务。云天化公司此次展出了基础肥、新型肥、花卉肥、智能配肥机等全系列产品,“四全”系列水溶肥复合肥以及“镁立硼”系列等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并受到CCTV-7、农资导报等媒体关注报道。 

  展会期间,组委会携手CCTV-7农业频道,联合举办由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7 CCTV-7寻找中国种植牛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科学种植的优秀代表,树立种植榜样,促进科学种植技术和农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传播推广。 

  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创办于2000年,作为磷肥行业盛会,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本届展会面积2.5万平米,为历史规模最大,展位数量多达900多个,参展企业240多家。本届会议主题为特种肥料、宏观经济形势、化肥和硫市场分析、智慧农业。同期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特种肥料展览会,以更大规模、更强的国际性、更广的影响力、更全面的展示范围,与全球农化人士共享年度盛宴。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