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晋煤集团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开展项目合作

2017年12月08日 21: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1月30日,华昱公司高硫煤洁净利用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一期工程空分装置气体供应合同签约仪式在晋煤集团举行。晋煤集团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茂盛,总会计师郑绍祖、总工程师王德璋、总经济师杨晓峰,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思民,前贝克休斯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德威克,艾默生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孟瑟,旻华投资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何庆源,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斯科特出席签约仪式。

  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伴随着特朗普访华,中美两国在经贸合作上刷新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与精细化学品供应商,是晋煤集团最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不仅是中美贸易合作的进一步延续和拓展,更为双方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当前,晋煤集团以煤炭、煤化工、煤层气、电力、煤机制造等产业为主,在无烟煤产销量、煤层气抽采利用量、基础化工产品规模、瓦斯发电规模上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特别是煤化工产业现拥有22家化工企业和一家专业技术研究机构,不仅是晋煤集团的重点支柱产业,更是下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发展的发力点,更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各自发展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思路,密切合作关系,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华昱公司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在加快项目进度、早日实现投产见效的同时,提升项目管理运行水平,推动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思民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晋煤集团在煤化工产业上有深度合作,也期待在今后能够探索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经过7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以工业气体为核心业务的大型跨国工业气体公司,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工业气体供应。在企业发展中以安全为基础,以人为本,强化技术创新,空分技术世界领先。此次与晋煤集团合作,是扩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晋煤集团华昱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高硫煤洁净利用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一期工程空分装置气体供应合同。

  签约仪式前,葛思民一行还深入华昱公司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