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潞安集团“蓝点人才计划”方案论证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8日 21: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2月3日,“蓝点人才计划”潞安方案论证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证监会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小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卢中原,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院士李静海,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李强,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理事长张重庆,中央政策研究室局长、博士、研究员董忠,人民日报社司长宋光茂,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邹东涛,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迎秋,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郑秉文,中国中储集团总裁、博士任晋阳,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汝芳受邀参加论证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总顾问牛仁亮,山西省发改委原主任、山西省综改试验区原主任、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会长李宝卿,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杨波,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主任陈官虎,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智库副秘书长、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副会长郑金龙,山西省发改委原副巡视员、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副会长王亮堂出席。

  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集团副董事长、专职党委副书记王志清出席会议。

  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秘书长、“蓝点人才计划”执行总干事李树人做汇报。

  会上,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牛仁亮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精辟,给予的肯定更进一步坚定了相关各方加快推动计划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针对意见建议展开充分讨论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计划。他指出,计划要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人才观;丰富充实相关专家队伍;提升计划的创造性、可持续性;细化流程、因材施教,提升执行力、可操作性;着重在培养扩展国际视野,对国内外大形势的前瞻性、把握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助力推动山西、潞安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

  李晋平表示此次论证会为潞安集团进一步推动“蓝点人才计划”提供了智力与经验支持,为潞安整体人才综合计划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可操作性。他说,潞安集团开放健全的多方面多层次人才梯队培育体系正在稳步推进,今后将继续拓展国际化视野,坚定“请进来、走出去”理念,大力推动年轻干部培养,充分对高精尖人才给予倾斜、支撑,真正把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坚定贯彻落实“人才是核心竞争力”理念,不断优化完善人才培育体系,培养一批具有正确价值观,集战略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等为一身,深刻把握资源型经济转型规律的高端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切实为潞安集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品牌企业提供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