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沈鼓携手全球最大轴承制造商沃科夏开展国际合作

2017年12月08日 21: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全球最大的轴承制造商之一Wakasha(沃科夏)集团总裁马赛尔及两位副总裁等高层领导一行四人到访沈鼓集团,就双方今后合作方向展开友好洽谈。沈鼓集团党委副书记孔跃龙热情接待。

  Wakasha(沃科夏)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在美国、英国、墨西哥、俄罗斯、日本拥有多家工厂,并在全球驻有本地化的销售代表,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群体。作为全球最大轴承制造商之一,是业内领先的设计者与制造商,主要产品覆盖石油及天然气、发电、海洋和工业市场中高性能涡轮机械的工程流体动压轴承和磁力轴承系统。典型应用包括燃气、蒸汽和水力涡轮、离心式燃气压缩机、发电机、变速箱、泵和电机。近年来大力拓展亚洲市场,沃科夏系列轴承更是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多年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Wakasha(沃科夏)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Wakasha(沃科夏)集团已为沈鼓的压缩机、往复机、泵等多种产品提供了大量高品质的轴承配套产品,为沈鼓产品运行的稳定性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可靠保证。

  此次会谈中,双方领导均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表达出诚挚意愿。总裁马赛尔表示,Wakasha(沃科夏)集团十分重视与沈鼓集团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成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