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锦集团荣获2017年市长质量奖

2017年12月08日 21: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辽宁省盘锦市政府在辽东湾会议中心召开质量大会,推进盘锦市品牌提升,提高盘锦市整体质量水平,表彰为盘锦市质量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辽宁省盘锦市近60家企业代表参加,华锦股份副总经理徐竹林等代表华锦集团参加会议。盘锦市长郝春荣、副市长王永威在会上讲话。华锦集团等5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殊荣。

  近年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续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与“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相结合的特色管理,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强化“下道工序是客户”的理念,每道工序做到“不接收、不生产、不传递”不合格品;广泛开展群众性QC攻关活动,先后获得辽宁省和兵器行业质量科技成果奖项61项;以市场和问题为导向,大力投入研发工作,开发出透明聚丙烯管材料、锂电池专用膜料等新产品适应市场需求,推行CNAS和CMA实验室认可管理模式,提高质量检验水平;尿素、航煤、沥青产品分别通过方圆标志、航鉴委及交通产品认证,推动产品认证升级;推行完备的标准体系和QHSE四体系整合认证,规范了质量基础管理。

  市长、省长及中国质量奖是各层级政府部门设立最高质量奖项,荣获市长质量奖为推动华锦集团进一步申报争取省长质量奖及中国质量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