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众Arteon荣膺最佳中大型车“2017金方向盘奖”

2017年12月13日 18: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一年一度的欧洲“金方向盘奖”(Golden Steering Wheel)榜单正式出炉,大众Arteon荣膺最佳中大型车“2017金方向盘奖”。

  据了解,有“汽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金方向盘奖”,是由德国AUTOBILD为首的几个欧洲知名媒体集团所主办,其评选以全面性、公正性和影响力而著称。自1978年以来,每一届“金方向盘奖”都竞争激烈,一直被视为欧洲业界最重要且最权威的奖项之一。2017年共有42款车参与了奖项评选,经过车迷票选以及来自英德法的专业评委重重筛选,最终大众Arteon脱颖而出,被评为年度最佳中大型车。

  “Arteon底盘调校精准,操控性能卓越,发动机动力强劲,是一款真正的全能型Gran Turismo。”评奖委员会如此点评。另外,Arteon是参选中大型车中最抢眼的一员,不仅拥有舒适、豪华的座舱、丰富的配备,同时具有优异的驾驶操控表现。

  作为大众品牌的全球旗舰车型,Arteon集优雅和动感于一身,采用轿跑式车身设计,不仅外形帅气,而且拥有极为宽敞的空间和舒适性。搭配经典的无框车门,以及创新的掀背式尾门设计,自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之后,Arteon受到全球各地车迷的一致好评。

  “第一眼看到Arteon,它极具表现力的设计便能激起人们内心的热情。之后,你会发现其实用性也同样令人惊叹。Arteon将这两点天衣无缝地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外型设计师Tobias Sühlmann表示。

  另据了解,大众Arteon在德国的起售价为34775欧元,欧洲市场的竞品车型是宝马4系和奥迪A5等轿跑车型。同时结合全球旗舰的定位,大众Arteon或将以高于现款CC的身份进入国内;到那时,“最美大众车”将为美赋予更新的含义。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