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粮集团参加第九届“外洽会”

2017年12月13日 18:0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粮油食品品牌产品参展。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周晓飞、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格拉济耶夫和法国政府前总理拉法兰参观了中粮集团展厅。

  周晓飞、格拉济耶夫和拉法兰等中外嘉宾在中粮集团展厅仔细听取了中粮集团简介以及中粮“十三五”发展规划,并重点了解了中粮集团在全球产业链以及在俄罗斯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品尝体验中粮的产品。中外嘉宾对中粮集团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以及在农业“走出去”发挥的领军作用表示肯定,对中粮丰富的产品表示赞赏。

  在当晚举行的“第九届‘外洽会’招待会暨颁奖典礼”上,为表彰中粮集团充分尊重资源国战略选择,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公益事业,注重培养本土人才,赢得东道国的信任和支持,中粮集团被授予“2017年中国海外投资社会责任奖”。

  本届“外洽会”主题为“深化国际产能合作 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共吸引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政府及企业高级别代表团参会、参展,几十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出席和助推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