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固特异中国连续八年荣膺杰出雇主称号

2017年12月13日 18: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国际知名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结果。固特异中国刷新了自身保持的在榜记录,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目前已累计十次荣获该奖项,展现了固特异在人力资源领域杰出企业的优秀风范,并印证了固特异在行业内领先的标杆级地位。

  立足全球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旨在为卓越雇员条件提供权威认证,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信赖。固特异中国获得“中国杰出雇主”奖项,证实了其优异的雇员福祉及对各级别人才培养的珍视,连续八年蝉联荣誉更证实了固特异在企业人才战略与文化建设领域一如既往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员工深入培养和高度关怀方面的杰出成就。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马海安(Iain McDaniels)表示:“连续八次获奖,总计十次获奖,证明固特异的人才战略绝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我们始终致力为员工创造最好的工作环境及详尽的职业发展规划。从新员工入职培训到未来的学习和发展,从资深员工的领导力培养到管理层储备,固特异中国都有非常系统的规划,我们通过培训和指导等方式,力求让员工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清晰的发展路线;同时我们也为员工营造卓越的工作环境以及在固特异的归属感,实现自身的职业规划和个人目标。”

  固特异在世界12个国家获此殊荣,是固特异建立完善的企业人才发展平台以及对员工高度关怀的有力认证。固特异中国维持了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战略,对新员工入职培训到资深员工拓宽发展都建立了系统规划,以员工的才干、热情、多元化和个人技能水平为企业核心动力,而连续八次荣获“杰出雇主”显然是对这份坚持的印证。

  固特异连续八年蝉联“杰出雇主”,更是固特异优质可靠的产品实力以及行业标杆地位的最佳见证。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靠优质的创新轮胎产品和服务。固特异大连普兰店工厂正是固特异践行对中国市场长期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产物。从轮胎制造的原料采购、生产工艺到成品测试的整个链条,固特异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以严格标准、先进设备以及专业人员来确保每一条出厂轮胎都能达到最高标准,为中国消费者驾享心路提供可靠安全的保障。未来,固特异将继续在轮胎研发领域保持创新前沿地位,坚持不懈地树立起行业新标杆。

  “杰出雇主”认证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其调查从人力资源战略、人才计划、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职业发展管理、薪资福利和公司文化等九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察,并经过第三方独立审计。参与企业必须完成严格的调研流程,并达到高标准,才能获得“杰出雇主”认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