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亿滋中国倡导员工DIY 做公益

2017年12月13日 18: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亿滋中国“快乐公益行”是每年金秋的重头戏。这一员工志愿者活动已经持续了9个年头。2017年,亿滋公司一改往日的由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的活动模式,推出了“我们一起DIY”的公益行动。员工志愿者自由组合结成团队,根据日常的关注与发现去做大家自己认为需要帮助和有待改善的公益活动。在满足社区需求的同时,每个员工都能够以自己的方式付诸或大或小的力量,让爱心行动遍地开花。

  亿滋中国总裁马儒超(Stephen Maher)在活动中表示:“‘提升我们的影响力’是亿滋国际战略的一块重要基石。作为亿滋人,我们有责任关爱我们的社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2017年我们的公益活动从方案讨论开始,同事们就非常热烈,有着很多想法和建议,所以我们决定将这份爱心行动的主动权交给员工,让大家去发现、策划和实施各自的公益行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公益形式激发大家主动公益的意识,建立亲密友善的团队关系。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做起发挥影响力,感染更多的人。”

  2017年的快乐公益行志愿者活动覆盖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成都、青海玉树六地的15个社区,亿滋中国员工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包括走进亿滋希望厨房和农村工子弟学校、慰问街道老人、社区环保、爱心包裹传递等。自2009年发起员工志愿者活动到现在,亿滋中国员工的志愿者服务时间已累积约27000小时。

  在全球,亿滋国际范围呼吁同事们接受‘动力一小时挑战’,号召大家贡献至少一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时间来来从事志愿者服务。除此次之外,公司也依然投入经济援助回馈对社会,帮助社区繁荣发展。深耕“希望厨房”建设,推广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就是亿滋中国持续有效的公益项目。

  亿滋中国苏州研发员工志愿者沿苏州古城护城河做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亿滋中国员工捐赠149.2kg旧衣到公益机构,减少地球二氧化碳排放,帮助有更多需要的人群

  亿滋中国员工志愿者为青海玉树州囊谦县吉曲乡中心寄校的学生们送去文具和保暖衣服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