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韩泰轮胎与中石化达成战略性合作

2017年12月13日 18: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韩泰轮胎宣布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署轮胎供应协议,向中石化旗下运输公司提供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即卡车、客车用子午线轮胎(TBR:Truck and Bus Radial Tire)。这是韩泰卡客车轮胎在大客户市场拓展过程中的又一次重大突破,韩泰轮胎必将以此为契机,与中石化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石化成立于1998年,是亚洲最大的石油精炼企业,资产规模达3100亿美元,在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三位,仅在中国就拥有超过3000家加油站。一直以来,由于采购金额大、对轮胎品质要求高,中石化的轮胎供应商招标始终是轮胎行业关注的焦点。

  与家用轿车不同,化工企业的车辆主要运输石油、天然气等易燃危险品,运输路况以国道、省道及高速为主,甚至包括少量荒漠路况,因此对轮胎的安全性和耐磨性要求极高。为此,中石化在前期就对各大轮胎品牌的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进行深入考察,并形成了一套严苛的评价标准。最终,韩泰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体系,成为中石化旗下运输公司的轮胎供应商。据了解,除了给中石化集团供应轮胎之外,韩泰轮胎还将在中石化的相关平台上销售轮胎。

  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在1996年进入中国,经过20余年的耕耘,其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稳居前列。目前,韩泰轮胎在国内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研发中心,为众多整车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并不断推出的高性能、环保等多样化产品,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优异的品质,让韩泰轮胎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口碑。

  韩泰轮胎副会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徐承和表示:“韩泰轮胎与中石化签署轮胎供应协议将成为韩泰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大轮胎供应的契机。今后,韩泰会进一步拓展卡车、公共汽车市场,与更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此扩大韩泰轮胎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