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牛栏山入选2017第九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

2017年12月15日 16: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牛栏山酒厂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第9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名单。“牛栏山”以220.77亿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 

  近年来,“牛栏山”品牌影响力、市场掌控力的跨越式提升有目共睹。在白酒深度调整的行业背景之下,牛酒紧紧抓住市场转型的机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创造了中国白酒行业的牛栏山现象,销售收入进入行业十强,白酒产品产量跻身行业前三甲,充分证明了“牛栏山”品牌的价值所在。 

  “牛栏山”有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宗二锅头,地道北京味”的品牌定位已深入人心。一直以来,牛酒始终坚持以“生产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为宗旨,以“引领中国二锅头产业发展”为目标,基于价格定位,为消费者呈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一系列极具攻心力的民酒代表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其中,“牛栏山陈酿”是京味儿民酒的代表,创下了年销售业绩破2000万箱的酒业“吉尼斯”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大单品”。新推出的珍品陈酿等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企业的产品结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未来,牛酒将继续坚定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把“牛栏山”打造成为“民酒”中的“名酒”!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