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邓禄普为一汽丰田全新普拉多提供配套轮胎

2017年12月20日 15: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深受欢迎的中大型SUV,全新普拉多换新登场,亮相广州车展。为向年轻化设计靠拢,全新普拉多造型更加硬朗阳刚,五辐式直瀑格栅配合焕然一新的大灯组,显得霸气十足;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满足了用户的乘坐需求和更为安全的驾乘体验,真正实现越野性、可靠性、综合性、实用性等多维性能于一身。

  此次换代,普拉多携手邓禄普GRANDTREK AT25作为其原装配套轮胎,配套规格为265/60R18 110H。

  GRANDTREK AT25是邓禄普GRANDTREK SUV越野系列的一员。根据SUV越野车型及皮卡车型的使用特点,邓禄普GRANDTREK AT25通过计算机模拟技术,开发出独特的轮胎胎面花纹,使车辆无论是面对铺装路还是非铺装路,都能保证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及操控性能。邓禄普GRANDTREK AT25兼顾出色的抓地力与耐磨性能,配合3.5LV6大自吸发动机的普拉多,帮你从容应对不同路况,为车主带来驾乘体验的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