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正昌集团:专注六十年打造饲料机械装备匠品

2017年12月20日 15: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2月9日,在第十四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颁奖盛典上,正昌集团董事长、总裁郝波荣获“2017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大杰出CEO”称号。这个称号,不仅仅是对郝波董事长四十六年来默默专注做好一件事的肯定,也是对正昌集团60年来在饲料机械装备行业持续与时俱进的肯定,更是正昌集团成千上万合作伙伴的信赖与鼓励。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农牧饲料机械和成套工程的开创者,60年如一日,专业专注于饲料机械与饲料工程的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为幸福而存的丰收生产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评委会专家组给予郝波董事长“十大杰出CEO”的颁奖词是:以科技为先导,中国制造为品牌,扩大产业链布局,大力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打造饲料机械装备的质量和效率核心竞争力,稳步迈向智能化。

  这正是正昌集团与时俱进,融入互联网+,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世界接轨,做大做强的决心与前进方向。

  正昌,始终坚持打造创新型企业、高质量企业、国际化企业、信息化企业以及和谐化企业,自1918年成立至今,即将迎来第一个百年。百年间,从振昌油米手工榨油作坊、粉碎加工、粮油机械厂、正昌饲料机械总公司到今天的颗粒饲料制粒、饲料工程研发生产,可以说,一直在坚守主业,坚持发展饲料机械制造业,从早期研制的国内第一台制粒机到现在国内最大产能(75t/h)1208制粒机,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承建了3000多座精品饲料工程。

  正昌明确了“精、专、特”的发展思路,“精”就是做精产品,“专”就是专业化工厂,包括工程和制造;“特”就是开发特种品质工艺,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中国饲料工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工作,坚持不断创新做时产100吨-200吨产品,积极融入国际市场大型化、智能化发展的需要。

  在未来的发展中,正昌集团将继续加强“精、专、特”战略,以及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坚持质量提升,走品牌发展之路,同时不断开发高端产品和高品位的服务,满足市场变革的需求,全力做好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社会经济和饲料及粮食工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