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南电缆十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2017年12月20日 15: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宜兴组织召开了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新产品技术鉴定会。江南电缆副总经理蒋永卫、总工程师马壮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鉴定会。江南电缆研制的“铁道客车用电缆、防腐阻水架空电缆”等10项新产品顺利通过了省级鉴定。

  鉴定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持。会上,江南电缆总工程师马壮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技术研发情况;并代表江南电缆公司对各位专家、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鉴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国际大电网绝缘电缆中国研究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电缆研究所、江苏省机械研究设计院等行业有关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专家委员。鉴定委员会对江南电缆公司开发的“电气化铁路单项交流电缆、碳纤维芯软铝型线绞线、光伏发电系统用电缆、铜芯金属护套无机矿物绝缘电缆、双层共挤绝缘辐照交联无卤低烟阻燃电线(70年寿命线)、易挤出型无卤低烟电缆料、交联聚乙烯绝缘高导电性复合型屏蔽电力电缆、建设工程用阻燃电缆”等10项技术创新项目分别进行了鉴定,对提供的文件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并听取了企业产品技术总结报告、检验报告、技术经济分析报告以及用户使用报告等介绍。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企业的生产装备和检测手段齐全,且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能够满足批量生产的条件。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其中,新产品有1项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8项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1项为国内先进水平。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紧紧围绕江南电缆公司“三特+三新”研发创新战略,不断地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类特殊性能和要求的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此次研制的新品,都是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以切合用户使用要求而研究开发,对江南电缆公司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具有重要意义,为当地的发展带来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江苏省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宜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