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钱江电气入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

2017年12月22日 13: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钱江电气作为浙江省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的现场评审单位,评审组4位专家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对钱江电气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活动得到钱江电气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各分(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进展顺利。这也是自钱江电气集团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来,对集团实施卓越绩效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检验。

  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杭州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励,质量奖不仅针对产品的质量考核,更包含对企业的经营管理质量考核。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在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评审程序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规定。为体现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的层次和权威,规定每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数量不超过3个。钱江电气于2013年已获评“萧山区政府质量奖”,2017年8月份顺利通过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材料评审,作为杭州市9家现场评审单位之一入围现场评审。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