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杉杉能源荣获2017年度十大品牌新三板公司金号角奖

2017年12月22日 13: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新三板在线发起主办的“2017新三板峰会暨第二届金号角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北外滩隆重召开。杉杉能源(835930)荣获2017年度十大品牌新三板公司金号角奖!

  

  本次2017新三板峰会暨第二届金号角颁奖盛典以“新三板·新征程”为主题。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新三板参与各方最广泛的高端新三板盛会,金号角奖是中国新三板行业极具公信力的奖项评选活动。  

  该奖项评选结合网络投票和大数据分析,经由新三板在线研究中心综合评定,用于表彰和宣传新三板市场优秀的参与机构、挂牌企业及个人。  

  截至2017年10月初,新三板挂牌企业总家数超过11600家,总市值超过5万亿元。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基础性市场,新三板承载了提升国内中小企业普通融资、产业升级换代以及转换经济动能的重任和希望,是中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渠道。  

  杉杉能源能够从上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与近两年来在新三板市场的强劲表现不无关系。作为锂电正极材料的龙头老大,杉杉能源吸引了众多机构的重点关注,2016年2月16日正式挂牌,成功实现新三板上市之后杉杉能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