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松下电器荣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2017年12月22日 13: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发布了“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中国松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6-2017》荣获“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金蜜蜂”奖共设有“长青奖”“领袖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外商及港澳台企业”等七类奖项。其中“长青奖”是最高奖,是颁发给入选当年优秀报告且报告具有持续性,多年获得高水平评价的优秀报告。  

  “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具权威的社会责任报告评估榜单之一。该榜单对中国大陆地区2017年前10个月发布的1433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共有73份报告上榜。本届“金蜜蜂2017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的评选,以《WTO经济导刊》“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2017”为评审依据,以专业视角对参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实质性、完整性、可信性、可读性、可比性和创新性等不同维度上的表现做出独立、客观的综合评价。

  

  《中国松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6-2017》以“智生活,致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智深致远、智诚经营、智感生活、智造绿色、智存高远、智善至真”六大板块展开叙述,向读者展现中国松下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打造更佳舒适、清新生活方式的决心与承诺。将中国松下集团的CSR成果公开、透明地呈现给了利益相关方,接受社会的检验。  

  截至2017年,中国松下已连续发布五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理念,报告不断实现传承与创新的融合,全面系统展示了松下在推动企业与中国可持续道路上的探索与思考、实践与成效。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