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神尔泽慧国学教室在东莞石龙中心小学成功落地

2017年12月22日 13:10   来源:中国质量网   

  神尔泽慧国学教室在东莞石龙中心小学成功落地。这是神尔泽慧在广东地区继深圳育才四小、宝安立新湖外国语学校、龙华书香小学、佛山澜石小学后又一成功落地的学校。当天,进行了第一期国学师资培训。

  

  

  培训首先由校领导苏校长致辞。他表示,引进神尔泽慧国学智慧教室,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是对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和中央两办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提出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三件事、四句话的认真落实。他相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一定会为提升学生素质、提升国民素质、实现文化自信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由神尔泽慧国学教室带头研发人肖鹏博士开展了《传统文化教育》的专题讲座。肖博士主要和各位老师分享了当下国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现状,由此谈到了自己为什么会带领团队研发神尔泽慧国学教室系统解决方案。他所做的,其实就是对传统文化进行批判性继承和创新性发展。所以神尔泽慧国学教室项目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接着,由资深国学老师王纯曼老师为在座的各位老师做了《如何上好一门国学课》的示范。王老师是书香小学的首席国学老师,书香小学也是较早运用神尔泽慧国学教室的学校。王老师已经对神尔泽慧的这套国学数字化课件用出了自己的体悟,所以,邀请她来给大家分享。

  

  

  最后,由神尔泽慧陈孟哲老师对神尔泽慧国学智慧课堂系统和国学智慧学习云平台做了系统演示。这些,都是神尔泽慧国学教室系统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19),主要致力于国学教育的研发、推广和服务,是国内最大的国学教育上市公司之一。泽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神尔股份旗下品牌控股子公司(注册商标“泽慧世方”),是神尔的研发中心,致力于国学经典课程体系的研发和推广,是国学智慧教育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航提供商。在“依经据曲,求真创新,道德智慧并重,教学娱乐相融”的原则下指导下,以“精、易、快、乐”为核心教育理念,通过云平台技术和环境创设思想为依托,打造出全新的国学经典学习、教学和培训的智慧生态。神尔泽慧国学教室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六大模块:

  1. 国学数字化课程包

  2. 国学数字资源库

  3. 国学教育云平台

  4. 国学教室场馆建设

  5. 国学智慧终端产品

  6. 国学师资培训

  

  学国学,找神尔。国学进校园,找神尔泽慧。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