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露安适全面推进医务渠道战略合作,与中国妇幼保健事业,戮力同心!

2017年12月22日 13: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孕妇学校是针对孕妇在怀孕期间有关知识教育所开设的学校。为了加强孕妇学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孕妇学校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增强孕妇及其家人的自我保健能力,促进自然分娩。  由昆明医科大学母婴健康项目组主办,云南省营养学会妇幼分会、云南省妇幼保健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云南省孕妇学校规范化管理师资培训班于2017年12月17日在昆明市花之城豪生酒店顺利开展。

  

  培训特邀请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宋兰芹副秘书长、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北京妇产医院健康教育科游川主任、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临床营养科张琚主任、昆明医科大学李燕副校长、云南省妇幼保健院郭光萍院长、昆明市妇女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秦茂华主任、昆明医科大学母婴健康项目组负责人芮溧注册营养师等国内各领域顶尖权威专家出席本次培训做交流指导。

  

  昆明医科大学李燕副校长发表致辞  

  其中,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宋兰芹副秘书长分享了《全国孕妇学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就目前孕妇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分析;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讲授了《妇幼人群膳食指南在孕妇学校中的应用》;北京妇产医院健康教育科游川主任为大家带来了《孕妇学校师资授课技巧》;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临床营养科张琚主任对《妇幼机构营养门诊多学科合作管理》进行了交流。  

  经过四位专家的交流分享,让参与项目的学员充分地认识到开展孕妇学校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开办好孕妇学校有了全新的目标。

  

  云南省妇幼保健院郭光萍院长、昆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秦茂华主任、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芮溧老师也对本次培训发表了意见及看法。

  

  云南省妇幼保健院郭光萍院长

  

  昆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秦茂华主任

  

  昆明医科大学母婴健康项目负责人芮溧老师  

本次培训班提升了云南省第一批孕妇学校规范化管理项目试点单位的师资水平,保证各试点单位孕妇学校高质量地开展工作。

  

  具有医学背景的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作为本次活动的项目合作方,同样积极推广薄皮肤健康护理知识,为孕妇学校的顺利开展大力提供技术支持!云南省孕妇学校规范化管理师资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此次与昆明医科大学母婴健康项目组等强强联手、通力合作,标志着露安适全面推进医务渠道战略合作,与中国妇幼保健事业,戮力同心!

  

  露安适始终坚用行业至高态度,百分百匠心,做独一无二母婴品牌,坚持给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体验!优质露安适,强健薄皮肤。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