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奇瑞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客户满意度奖”

2017年12月28日 09: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奇瑞再次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客户满意度奖”,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奇瑞汽车连续七年获得该奖项。同时,奇瑞汽车旗下邢台市冀南誉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志雷技师,获得“一技绝尘”精英技师的称号。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由权威汽车专业类杂志《汽车与驾驶维修》和搜狐汽车共同发起、主办,为国内首个且唯一由媒体联合主办的关于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的专业评选。评选力求以专业权威的媒体视角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价标准,为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及用车养车消费提供权威参考。

  能够再获此殊荣,与奇瑞汽车一直秉承以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为指导,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服务环节,创新服务形式,只为带给用户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近年来奇瑞汽车将关爱由车及人,在打造属于车主互动生活圈的同时,推出保养体验、四季关爱、定制保养套餐和极速挑战等丰富的售后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2018年奇瑞汽车以客户为中心,在硬件上对店面形象、服务设施进行升级,同时围绕着维修效率、服务品质做进一步改善,提升服务软实力,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又好又快的服务。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