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旅协同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就人才培养进行探讨交流

2017年12月28日 10: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育工作,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近日,金旅公司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高校就业指导老师进企业学习交流”活动,并召开了人才交流座谈会。

  

  在工艺管理部工程师陈伟红带领下,就业指导老师一行40人首先参观了海沧生产基地,对金旅公司大型客车的生产管理、流程及工艺亮点等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同时对金旅公司的一线生产环境有了切身体验。参观期间,正值金旅公司“决战150天”的攻坚战中,老师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金旅公司生产一线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劳动氛围。

  

  参观结束后,金旅公司人力资源部杨菲副经理、工艺管理部史昌询副经理以及技术中心综合管理部乔学齐部长代表公司与就业指导老师一行进行了人才交流座谈。杨菲经理首先对就业指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战略、人才理念及人才的选、育、用、留等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能不断开发出更适合金旅公司人才发展的创新思路。随后,史经理、乔部长就公司技术、工艺类人才的具体需求及人才素质要求分别进行了介绍。

  就业指导老师代表对金旅公司的实力及人才理念表示赞赏,双方就学生就业、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经理、史经理和乔部长感谢各高校为社会及公司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根据金旅公司招聘毕业生的整体工作表现对高校的学生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希望各高校不断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在金旅向智能制造、新能源和互联网+方向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将对优秀人才产生更加迫切的需求。参加本次人才交流会的就业指导老师来自福建省内外的数十所高校,本次人才交流会加深了金旅公司与各高校及人才服务中心的联系,在人才招聘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对扩大金旅公司在高校的影响力、加深校企合作、吸引各高校优秀人才将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