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川智慧荣获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17年12月29日 14: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2月6日,江西省智能制造推进工作会在南昌举行。省工信委装备处陈军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省工信委刘煜副主任、洪都航空李秋丰副总工、省机械情报所陈锦文所长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2016、2017年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省工信委领导在会上为试点示范企业代表授牌。三川智慧且已列入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会上,三川智慧高级副总裁吴雪松,作为试点示范企业代表发言,详细介绍了《基于物联网水表的远程智慧水务服务平台》智能制造项目,依托“物联网水表+工业互联网网络+远程智慧水务服务平台”实现智能抄表、DMA分区管理、泄漏诊断、智能管路维护、水质监测等功能,打通水表设计、制造、服务全环节数据链,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远程智慧水务服务模式。

  近年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水表产品的智能化,加快远程智慧水务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推进智能制造实践探索。通过智能制造强化公司整体实力,生产效率、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能源消耗、生产成本显著下降,产品与服务的智能化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