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棵树成为“中国金茂全国战略供应商”

2018年01月04日 13: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金茂匠心——中国金茂2017年全国供应商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拉开帷幕。大会秉承“坚守匠心 共赢未来”的精神,邀请国内外中国金茂战略合作供应商出席,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供应商管理之道。

  会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成熟完善的生产、管理、服务体系,成为“中国金茂全国战略供应商”,为双方未来更深度、更长远的战略合作打下基础。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之一。

  2017年是中国金茂上市的10周年,这十年来,中国金茂从地产开发商到现在的城市运营商,从双轮驱动到现在的双轮两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打造高端系列产品。作为其全国供应商之一三棵树深谙品质之道,与中国金茂共守匠心,定义高端住宅整体涂装标准。

  中国金茂始终践行“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这与三棵树“树立天地、绿满世界”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双方都将“绿色”理念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中,盎然生机,勃勃而发。

  作为民营涂料第一股,三棵树与恒大、绿地、保利、中海等众多百强地产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牵手中国金茂,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今后,三棵树将与中国金茂携手并进,以匠人之心做产品和服务,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