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冠雅荣誉2017年度中国灯饰行业十大家居照明品牌

2018年01月04日 13: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17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古镇利和灯博中心·金汇酒楼隆重举行。政府领导、产业专家、优秀厂家、超级经销商、商协会代表及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盛宴,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召开。在2017年,冠雅照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凭借在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和家居照明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17年度中国灯饰行业十大家居照明品牌”。 

  

  冠雅照明自创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品牌的建设与推广,坚持技术研发的投入与创新,恪守产品品质与工匠精神,在行业冠雅品牌已成为原创与品质的代名词。冠雅在台灯行业的知名度早已美誉国内海外,成为台灯行业的领导者;冠雅家居照明更是不同凡响,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已成为家居照明行业新生主力军。

  

  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冠雅坚持走“独树一帜”的产品研发路线,将现代科技和文化艺术完美融为一体,所研发的产品具有“新、奇、特、优”的特点,产品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冠雅天鹊壁灯(镜前灯)获得第1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参展精品”评选的金奖,同时天鹊壁灯荣获2015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二等奖,吸顶灯幻彩系列荣获2015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优秀奖等诸多荣誉。向业界充分展示冠雅在家居照明领域的研发实力。

  

  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冠雅照明在几年前就成立知识产权办,负责公司知识产权产权建设和产品专利维权等事宜,冠雅照明注重于产品和技术的不断改进和创新,同时也注重于产品和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冠雅照明所开发的产品绝大部分受专利保护或已申请专利保护,从而保证冠雅照明和客户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共同利益。冠雅照明现拥有专利包括已申请中的专利达500项以上。

  

  在市场拓展方面,冠雅照明坚持诚信务实、发展共赢的合作原则,充分确保经销商的切身利益,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服务水平。目前冠雅家居照明市场成功在山东、河南、江苏、上海、重庆、四川等地成立分公司,包括海外市场越南已成立分公司。凭借冠雅的品牌价值和优质产品,越来越多的客户成为冠雅的经销商合作伙伴。

  

  2017年,是冠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一年,是冠雅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一年;2018年,冠雅持续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让冠雅品牌照亮全球,享誉世界!冠雅照明正向全球招商,欢迎您的加盟!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