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周年里程碑!2017年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创新高

2018年01月04日 13: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正式发布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东易日盛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204位,排名较2016年上升73位;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一年内增长54.14%,继续蝉联中国家装行业榜首。 

  

  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和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所搭建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体系涵盖了品牌价值评估最核心的几个重要考评指标,包括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完全符合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夯实硬实力 东易日盛持续高速发展

  

  品牌价值最终体现在品牌的营利能力上,品牌的销售额和利润的增减直接影响品牌价值的大小。据东易日盛近期财报显示:2017年初至第三季度财报期末,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0亿元,同比增长28.55%;实现营业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09.11%。经《品牌观察》杂志社认定的专业品牌资产价值评估机构测评,并经过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复核:东易日盛品牌价值为:人民币203.19亿元。自2014年成为中国家装第一家上市企业以来,东易日盛确定了“实业轮”+“投资轮”的双轮驱动战略,以家装为入口,利用资本力,逐步深化、落地家庭消费生态圈建设,以全新商业模式引领中国家装行业进入“科技型生态变革”新时代。目前,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已拥有东易日盛装饰、速美超级家、睿筑国际设计、原创国际设计、创域家居5大B2C品牌;集艾设计、东易日盛精装、易日通(供需链)、邱德光设计等4大B2B品牌,金融投资品牌文景易盛;业务类型深入覆盖整个家居产业,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的格局。

  

  多家权威媒体争相报道经营软实力 东易日盛不止所见除了以销售额和利润率为主要指标的基础分之外,评估品牌价值考虑的因素还包括:品牌替代性、品牌稳定性、品牌成长性、品牌影响地域范围、行业/市场地位等因素,这些都会作为企业品牌价值的“附加分”列入计算公式。

  

  华夏时报刊文报道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其创新能力为其品牌成长性加分不少。目前,东易日盛已拥有100余项专利,是家装产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3月,东易日盛东易日盛DIM+数装美居系统成功通过住建部信息化示范工程项目验收;9月,东易日盛基于数字化的人工智能家装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获得北京市财政补助资金838万元。20年来,东易日盛集团专注家装产业的科技化转型。作为中国家装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目前具备有机整体家装理论及实践能力、全信息化系统、人才培养体系、产品化家装开发能力、深度整合的供应链体系、供需链体系、全屋定制体系、产品研发、工艺技术体系及生产制造能力。此外,东易日盛对于市场的开拓已不局限于家装领域。东易日盛2016年与世界小姐深度合作展开一场“中国美”热潮后,2017年又与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两次合作:4月,在东易日盛20周年之际,杨丽萍携《孔雀之东》倾情感恩;10月,东易日盛再度携手杨丽萍《春之祭》,将中国现代舞推向世界顶级舞台,演绎跨界合作的经典案例。品牌价值创新高 东易日盛2017年完美收官

  

  腾讯APP发文报道2017中国品牌人年会暨第11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发布会——这场被誉为“中国福布斯”的盛宴揭晓了国内目前最具品牌价值的500强企业。东易日盛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204位,排名较2016年上升73位;东易日盛品牌价值203.19亿元,一年内增长54.14%,继续蝉联中国家装行业榜首。作为中国家装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的行业龙头地位依旧稳固。以两百亿为起点,东易日盛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