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百度盛典:新中源陶瓷获年度优秀品牌殊荣!

2018年01月09日 20:5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2月26日,由百度家居主办的“2017百度家居行业营销盛典”在广州隆重举办。新中源陶瓷凭借良好的口碑、引领行业的产品开发能力、创新的营销模式、优质的售后服务、多年的品牌积淀以及2017年的众多突破性成长的优异表现,获得组委会的极大肯定,荣获“2017百度家居行业优秀品牌”殊荣。

  新中源陶瓷:承载幸福的好瓷砖享誉全球

  1984年,新中源陶瓷诞生,历经30多年快速发展,新中源陶瓷成长为国内外极具时尚和设计感的国际知名建陶品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以产品为年轻代言,用设计与空间对话,引领时尚风潮!

  新中源陶瓷聚焦一系列新潮别致、个性十足的时尚产品,实现产品从空间美感到生活方式的感知,每一年,都引领潮流。

  新中源陶瓷,是最早投入研发和推广微晶石瓷砖的企业,2001年,行业第一片微晶石“汉白玉”在新中源广东河源工厂诞生,晶莹剔透、雍容华贵,演绎出空间美学的全新境界;2004年,新中源陶瓷独家引入超大吨位压机和纳米防污技术,研发超洁亮抛光砖产品,解决了瓷砖渗污的世纪难题。

  2005年,新中源陶瓷引领瓷质仿古砖技术升级,革命性的干法施釉技术,表面更立体、纹理更逼真、色彩更丰富的产品引领行业风潮,2014年,新中源陶瓷以现代仿古创领者的姿态,率先推出至今风靡行业的现代仿古砖托斯卡纳,纯意大利设计元素,一系列体现自由、随性、极简生活方式的现代简约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推崇。2016年,新中源陶瓷震撼推出900X1800大规格BIG+陶瓷大板,白、石、肌、灰四大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大而不同的空间气势,薪薪精品、源源不绝。

  新中源陶瓷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尖叫的产品和极致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全球2000多家终端专卖店,现代简约概念店、现代轻奢综合店、现代极简托斯卡纳店、现代时尚分销店、以及不拘泥任何形式的未来店,4+1建店模式引领行业风潮。2016年,由台湾新锐设计师邵唯晏主笔设计的南昌托斯卡纳未来店,开创2.0瓷砖零售新模式,引发业界轰动,它是中国设计星同期产品“H+孵化中心”的完美体现。

  2015年,新中源陶瓷联合广州设计周,推出中国设计首个命题演讲真人秀—中国设计星,崔树,获得2015年度冠,王帅,获得2016年度冠军,创意源,我的设计故事,84后,千禧一代,年轻来战,林学明、邱德光、梁志天、戴昆、孙建华、琚宾等众多设计大咖鼎力助阵。2017 年,中国设计星再度升级,引入“星探”、“星推委”、“星投天使”力求将《中国设计星》打造为中国设计王牌“IP”,在设计领域创造更多可能,卜天静夺得2017年度冠军,向专业致敬,年轻来战!

 

  新中源陶瓷一直以变革的姿态引领行业,承载幸福的好瓷砖享誉全球,发现新用户,创造新价值,从心出发,年轻来战!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