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对话上海优秀企业家叶文贤

2018年01月11日 20: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匠心、赋能、价值、变革”。本届年会旨在落实十九大精神,秉承贯彻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和深化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与服务中小企业机构间的跨界交流、协调与合作为宗旨。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破解发展难题等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何丕杰、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工业和信息产业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晓东等、来自政商人士、知名学者、优秀企业家及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这一盛会。年会期间举行了《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合作·重点项目推介手册》发布仪式,上海加美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叶文贤作为入编代表上台领取赠书,并接受了CCTV记者的采访。

  

  加美润滑油出身欧美,但根扎在中国,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四大功能于一体。2003年6月,加美中国在香港成立,次年5月加美厦门公司成立。2005年3月,江苏加美成立。2010年,加美在厦门建成年产量5万吨以上的优质润滑油生产基地。2011年,设立加美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2012年9月,上海加美实业有限公司诞生。至此,加美石油辐射中国两岸三地的战略格局已经形成。目前,加美在中国建成2个生产基地,2个产品研发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1个呼叫中心、30余家营销公司,以及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和销售团队。2017年9月,加美华东区润滑油生产基地、现代代仓储中心、品牌展示中心馆“三大工程”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而且加美润滑油海外事业部的业务拓展进一步扩大,与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形成了紧密的联系。加美润滑油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一己之力,先后被授予“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16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叶文贤总裁表示,从20世纪七十年代初建立之日起,一直固守其创业初心:绿色动力,持久呵护。加美不仅倡导绿色润滑,还定位专业润滑油。加美坚信,只要加美将润滑油做好,只有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在一个点上,经过常年的精耕细作,才有可能把产品做到极致,这都是匠心精神的体现。对于创新,首先体现在技术创新方面,针对产品竞争的核心和供应商展开的技术创新,根据我们对市场需求的把握,我们和供应商之间展开合作开发。因此加美润滑油的口碑好,竞争力强,是加美品牌团队一直以来对润滑油事业的孜孜以求。最后叶文贤感谢主办方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认可,感谢政府领导的推荐,他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打造长期制度化的平台上,越是寒冷的地方,越有春天的迹象,越是追求的路上,越有春天的模样,一带一路一定是希望之路、梦想之路,上海加美一定能为中小企业发展作出贡献和榜样。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